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德固模架科技有限公司

河北脚手架租赁公司,河北盘扣脚手架租赁厂家,河北盘扣脚手架租赁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选择盘扣式脚手架,对工人施工有什么好处?
新闻中心
选择盘扣式脚手架,对工人施工有什么好处?
发布时间:2022-08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盘扣式脚手架的使用在逐步被市场所认可和青睐,一些省市也在逐步平稳的推广,为的就是让我们普通的工人师傅们,有一个平安的施工环境.
盘扣式脚手架立杆材料采用Q355B低碳合金钢,它的承载力大,平安稳定超过其它脚手架,同时,工程应用斜拉杆起到了三角形支撑稳定的作用,还有横杆和斜拉杆与盘扣立杆采用的是独特盘扣式板销自锁式设计,搭设完成后工人用一把??敲紧后,使架体的牢固度大大增强,这样架体的承载力和平安性能都非常高。
此外,盘扣式脚手架.表层有热镀锌防腐防锈处理.有效防止构件.在使用期内因材料腐蚀而造成承载力下降,既提高产品使用寿命.又为产品平安提供了进一步的保证。
盘扣脚手架租赁www.hbdegu.com
原文链接:http://hbdegumjkj.souke.org/news/itemid-163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选择盘扣式脚手架,对工人施工有什么好处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